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城关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城关区:体能公益课 开启孩子精彩寒假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1月10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联合兰海商贸城六神兽城市中心开展了“儿童综合素质课堂”之体能公益课,丰富有趣的体能项目点燃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多彩的寒假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体能老师围绕体能适应、基础跳跃、身体协调等方面展开教学,通过对走、跑、跳、投、抓握、移动等基本训练和各种有趣的体能游戏引导,促进孩子们对速度、力量、灵敏的感知,使其在快乐中提升身体素质并建立自信心。取盘子、螃蟹走、听数抱团等,在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中,孩子们锻炼身体和反应能力,配合默契,也为这个寒假增添了快乐。

 

“社区体能公益课非常不错,内容丰富,有篮球、跆拳道、趣味小游戏等,孩子们十分喜欢。”“就在家门口,非常方便,可以经常带孩子来活动。”课后,家长们好评如潮。平凉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六神兽城市中心嵌入式社区服务功能优势,结合社区青少年的需求特点,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公益课”,引导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创、创中乐、乐中长,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有趣味的寒假。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